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理学院邀请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8-10-09 17:01  点击:

10月9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任刘东栋、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靳帅一行受我院邀请来校召开招聘宣讲会。会议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实验楼220会议室进行,由刘东栋主讲,众多应届毕业生积极到会。

刘主任先对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其隶属于国资委下属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CRCC),年综合施工生产能力在200亿元以上,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58位。之后又说明对于本次招聘,面试合格者当场就可以签订就业协议,上岗后公司会统一组织入职教育培训。对应聘者提出了要求,主要是面对2019年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专业对口的应届毕业生展开招聘,同时要求学生具有良好的品质修养,能独立完成岗位工作。如果是中共党员或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一定特长或荣获过其他荣誉者可以优先考虑。

此次招聘会给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他们多了一份选择。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积极参加招聘会,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