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16:24  点击: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3月26日,副校长曹明带队深入我院围绕就业现状与推进措施等问题展开调研座谈。

曹明到我院指导落实部署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上,曹明详细听取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及学院抓就业的工作机制、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对当前学生就业现状、存在问题、政策举措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就业一线工作存在的普遍问题和针对性举措作了交流研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现状与趋势、主要特征和原因、以及促进就业的对策建议等方面做出了指导。

曹明对学院的就业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学院开展相关工作。曹明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生充分就业既是衡量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全院教职员工实现育人价值的重要体现。他强调,学院要夯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各层级责任,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落实落细“一人一策”;要充分发挥导师和班主任作用,积极营造就业浓厚氛围,引导学生形成“及时就业、充分就业”的就业观;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成春季学期重点工作来抓,分层分类“一对一”扎实做好毕业生群体升学和求职创业指导,实实在在帮助学生找到满意的去向。